如果2018沒有韓流的瘋狗浪,沒有韓流效應拿下15縣市長,多數地方議會是多數黨,現在的媽祖應該還是在沉睡無法托夢。

韓國瑜奇蹟式的旋風,將靈魂都是綠的高雄逆轉勝為藍天,驚醒媽祖更灼亮無能聯盟的國民黨高層及群雄眼睛,2016畏戰懼戰無能應戰,【老驥無力躲得遠遠】的國民黨裙帶精英,韓流興起瞬間【老驥伏櫪志在千里】,救國救黨捨我取誰。

無能丟失天下自我感覺良好的馬英九,幹了八年台北市長選不上立委的郝龍斌,權貴子弟不受台北市民愛戴的連公子,砸了鉅資亦不受台灣人民青睞扶不上正總統的連戰,韓流使他們腦聰目明成為伯樂,找到了首富千里馬郭台銘。

韓流讓這群敗國敗黨的權貴再度憂國憂民,讓四年前家人不同意領表的王金平說服家人同意參選,讓四年前虛偽畏戰最後蠻橫換柱的朱立倫瞬間成救國救民的勇士,當總統捨我取誰。

韓國瑜錯在不該興起韓流橫掃台灣,錯在不該當選高雄市長,錯在不該一人救全黨,錯在不當乖乖牌聽從黨意,錯在功高震主,錯在受農漁民愛戴,錯在沒大量錄用國民黨失意政客為官。

所有的錯形成全黨高層恨一人,一人救全黨已成過去式,好了瘡疤忘了痛是國民黨特性,民進黨是參選失敗任用當高官打天下,國民黨是參選勝利受嫉妒擋天下。

有人問郭台銘如果你當總統,大陸關了你的廠你怎辦?郭台銘霸氣說關就關。我說你若真是漢子有種現在關,展現不畏懼的決心等初選後再開,你的股票群組若沒大崩盤我當你一輩子奴才,大話誰都會說,2014國民黨縣市長大輸,2016國民黨需要救,國民黨這些權貴精英怎都是縮頭烏龜。

寫于二○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早10:20